张宇燕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政治经济学家 《百年变局中的世界与中国》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张宇燕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 

国际政治经济学家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院院长


长期从事制度经济学和国际政治经济学的研究,出版《国际经济政治学》(2008)、《美国行为的根源》(2015)、《中国和平发展道路》(2017)等著作。


其著作《经济发展与制度选择》(1992)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二届青年优秀成果奖专著类一等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获评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界人才。

主讲课程:

《百年变局中的世界与中国》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宇燕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宇燕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宇燕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宇燕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