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旭涛

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政府绩效评估中心副秘书长 政府绩效管理和评估、人力资源管理、公共部门绩效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刘旭涛
刘旭涛

  现任: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政府绩效评估中心副秘书长,全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政府绩效管理与评估、政府管理创新、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领导者能力建设、人员素质测评等

  主要成果与主要成就:2003年出版的《政府绩效管理:制度、战略与方法》(机械工业出版社),为国内首部政府绩效管理方面的专著。曾多次赴欧美等国考察政府绩效管理、公务员制度等情况。参与国务院有关政府绩效评估的调研咨询工作,为中央和地方多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提供绩效评估、能力建设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咨询服务。自2003年以来,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讲授《政府绩效管理和评估》专题近600多场次。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刘旭涛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旭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