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赵猛
 老师——红色党建沙盘培训专家

    广州中烟特约党建沙盘特约讲师
    高级红色情景沙盘认证讲师
    中国模拟沙盘战略发展中心认证讲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管院认证直播培训师
    积极领导力认证讲师、前瞻思维认证培训师、心智成长认证指导师
   【个人简介】
   赵老师拥有近多年企业培训经验,累计授课800场次,培训学员达40000人次,课程满意度90%以上。
   熟悉成人学习心理学,教学设计原理。推崇且擅长体验式培训、教练式和引导式培训,培训以氛围轻松、生动,内容实用、专业而著称。
   对于党员党性教育,党史党建沙盘有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近几年致力于研究和实践沙盘课程与党建培训的融合,企业管理和行动学习在党务工作的应用等,相关成果和课程服务于多家国企央企,广受好评。
   【主讲课程】
   《血战湘江——“用于胜利  用于突破”党史学习沙盘模拟课程》
   《决战淮海——“敢于斗争 敢于胜利”向解放军学管理  党建沙盘》
   《重走长征路情境模拟沙盘——“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建沙盘》
   《百年伟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党建沙盘》
   【服务客户】
   中国农业银行北辰、津南、宝坻、西青、大港等支行党员党性培训
   天津建工总包公司基层党务骨干专题培训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京津冀联合党支部党建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国家展馆党支部党建

国信证券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培训

天津北辰民政局青年党员党性教育

国家电投天津分公司党性教育培训

天津和平区金谷大厦党委党员培训

中建一局天津分公司党支部

中建青年党员党性教育培训

广州中烟党员干部培训班
   【学员评价】
   赵老师的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生动有趣,沙盘的形式也十分新颖活泼,将严肃的党建课程以互动轻松方式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并能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引导大家讨论共创,让党员同志们切实将模范先锋作用落到实处。
                                          ——国信证券天津分公司 党委书记    朱虹
   赵老师的党建沙盘课程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一线的工人工程师党员也能全情投入,这很难得,赵老师本人也很有水平,课堂活跃的同时,能够保证理论深度和政治高度,让大家严肃中带着紧张,紧张中不乏活泼,轻松快乐的进行党建,加强党性教育。
                                                 ——上海七建 京津冀联合支部书记
   赵老师的党建沙盘课程,理论有深度,立意有高度,同时轻松活泼,学员参与度极高。这次党课收到了区委领导和大厦党委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天津和平区金谷大厦党委副书记 赵书记
   赵老师的《重走长征》课程深入浅出,通过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不断给人启发,带领我们一起学习长征故事,提炼长征精神,践行长征思想,启发大家的思考,收益很大。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河西支行 白行长

常驻地:天津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赵猛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赵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赵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赵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