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陈凯龙.jpg
陈凯龙老师  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专家

【资质背景】

 中央党校省部班、地厅班主讲教师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党建原理室原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国资委党校、香港公务员培训中心特约教授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执政党建设基本问题、企业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党风廉政建设。

【授课特色】

 风趣幽默:能够将枯燥的问题趣味横生的讲解出来,善于运用一些小幽默故事阐述大问题

 旁征博引:讲课过程中,善用大家熟知的的问题将抽象的问题具象化

 见解独到:源于良好的专业素养,以及自己思考问题的独特方式,看到问题总能从一些新的角度出发,想人所未想,言人所未言,特别是在国有企业党建领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路径。

 对自己培养的研究生要求严格,要求学生既要读好书,又不能死读书。特别重视塑造学生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能力。经常创造机会和条件,带领学生深入工矿企业和地方基层去参观、调研、学习,把课堂开设到生产一线。

【主讲课程】

《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究》

《执政党建设基本问题》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与企业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与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

【客户见证】

 中国神华集团党建科学化

 神东集团党建工作创新

 榆神集团政治本质安全体系

 中国华电集团党建模式   

常驻地:北京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凯龙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凯龙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凯龙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