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家,财务管理培训师,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财务战略如何配合企业战略发展、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与编制技巧、应收账款管理与催帐技巧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3-10-09 22:24:00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目标:

很多企业只注重市场和技术,而对财务管理体系的建立不够重视,因而财务管理制度和流程不完善、不健全、不规范,不能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随着企业的不断向前发展,企业需要建立规范化的财务管理体系,本课程将通过大量范例教会您进行财务管理制度和财务流程规范化设计的工具、方法和技巧。

课程收益:

明晰流程管理的理念,理解流程管理的作用和价值,探询流程管理能够解决企业哪些问题,什么样的企业应该关注流程管理?

内容大纲

第一部分:财务流程再造

1.  什么是财务流程再造 

2. 财务流程再造的意义

3. 财务管理流程再造的作用

4. 财务流程再造的融合机制 

5. 财务流程再造的外部化机制 

6. 财务流程再造的必要性 

第二部分:流程设计

1. 流程的分类和设计原则

2. 企业基本业务流程设计

3. 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目的

4. 现代业务流程

5. 业务流程管理部门的职责

6. 现有流程系统诊断

7. 流程控制实质

8. 控制技巧

9. 业务流程与组织结构

10. 企业业务流程少走弯路

11. 知识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12. 企业流程优化的8个基本原则

13. 企业流程管理中常见的问题

14. 案例分析

闵岳课程
闵岳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