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孙文纺——财务转型升级实战派专家

和君恒成(839279)业务合伙人及财务总监
任上市公司辽宁大金重工(002487) 独立董事
任昆明仑古科技(872648) 董事   
曾任宝辰汽车等多家集团财务总监
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孙老师深耕财务咨询领域多年,服务多家企业,推动企业财务管理转型升级,使财务管理为企业创造价值。
2015年服务辽宁大金重工(002487),实施集团财务管控与激励机制设计,大金重工当年营收增长159%,净利润增长96.07%。
2017年和君资本收购安溪铁观音集团,孙老师带领团队进行并购后整合,通过流程梳理、标准成本建立及信息化实施落地,实现了产品毛利从22%到37%的提升。
2018年服务云南昌宁红茶业集团,企业遇到生存问题,孙老师带领咨询团队,梳理企业资产,企业核心资源及竞争力、企业未来发展战略,为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引进资金6000万,同时赋能管理,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孙老师对于企业财务管理如何助力企业业绩提升进行了深入研究,总结出了四位一体的全面预算管理与激励机制设计体系,形成了一整套的企业战略落地保障工具,打通了业务管理与财务管理之间的壁垒,为企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获得众多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并用于实战,取得良好的效果。
孙老师怀揣“用咨询壮我中华”梦想,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服务理念,全身心的致力于企业管理的转型升级!
主讲课程
《产融互动与企业成长》
《战略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
《财务管理助力企业业绩提升》
《全面预算管理与激励机制设计》
《集团财务管控体系搭建实操》
《企业全面风险管控体系建设》
《砍成本、分利润,企业成功降低成本的秘诀》
学员评价
孙老师给我们的讲的战略财务管理,让我们从高度上认识了财务管理的重要性,课程非常系统,从财务战略怎么支撑集团战略,怎样从结构上控制企业风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对我们帮助很大。
——兰州科文旅集团集团副总经理   苗丰满
孙老师讲的财务管理课,是我听过的最好的财务课,没有之一!
——新合作集团 财务总监   杜红生
孙老师的课程,系统性、实战性性很强,有理论与方法,生动有趣,非常好!
   ——昭通交运集团董事长 王哓东
孙老师讲课通俗易懂,结合案例讲财务,让我这个不懂财务的人听懂啦!收获很大!
——广州创投学院副院长 孙戎
讲得非常好!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财务管理,财务管理怎么助力企业业绩提升!
——南康城发集团 总会计师   谢开盛
孙老师的课干货满满,今天的课真值了,如果有孙老师的帮助,我们公司上市就有指望了!
——广州万表 董事长 肖晓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孙文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文纺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文纺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