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培训中心、杭州市政府培训中心特邀讲师。 成功上司卓越领导力、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绩效管理、领导力与教练技术、企业培训体系的构建与实施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4-02-13 09:04:42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企业管理的目的是实现绩效。是否实现了绩效是相对于组织设定的目标而言的。实现组织的目标,必须靠提升员工的执行力来保障。

执行力这一概念有两层意思:一是达成目标,二是达成目标的态度与方法。因此,如何提升员工的愿力与能力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根本内涵。

基于人性的管理理念告诉我们,“不是有好人就会有好报,而是有好报才会有好人。”因此,建立一套企业与员工双赢的激励机制与文化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课程收益】

1、 企业如何设定年度目标,分解目标到部门与岗位。(管理工具:目标管理、关键业绩指标、平衡记分卡、计划管理。)

2、 基于目标的人员执行力提升战略。(高层战略:狼性领导原则,迫使员工进化。中层战略:放大镜原理,聚焦目标。基础战略:责任使人进步。) 

3、 如何建立一套“有好报才会有好人”的激励体系。(涉及到的内容:激励原理、激励措施、薪酬设计、绩效与薪酬关系。)

【课程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建议企业老总带团队参加效果更好。

【课程时间】

12小时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 关于课程学习的一些基本共识

1、关于成年人学习的共识

2、关于管理的共识:管理就是激发人性中的善意。(彼得德鲁克。)

3、管理的哲学:明道、取势、优术。

单元、年度目标制定分解的方法与工具

1、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概念。

2、如何制定“年度目标”(公司、部门级、岗位级

3、目标分解的方法与工具成功关键法鱼骨图关键业绩指标与战略平衡记分卡。)

4、计划与执行是实现年度目标的重要保障。

5、如何把目标变成可操作的计划。(计划的构成:时间段、阶段性目标、资源配置、行动措施、激励手段。)

单元、实现目标提升组织执行力的人员战略

1、高层战略:狼性领导原则,打造一个强大团队的哲学。领导力、文化建设)

2、中层执行力:放大镜原理,聚焦企业战略目标。(角色认知猴子的管理法则)

3、基层执行力:责任制造结果。心态、能力、责任结果。)

单元、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是员工激励

1、有好才会有好人

2、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是如何激励员工

3、激励原理及其启示分析。

4、薪酬设计的方法与原理

5、非物质激励的方法与措施

娄萌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