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光照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特聘管理教授 北京大学深圳商学院CEO教练证书班主训导师 《精细化管理》 《行为管理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唐光照

唐光照,国内第一位推广并实践《行为管理与行为科学》的专家,创建了“行为培训+教练辅导系统”的适合本土企业发展与变革的新型绩效教练体系。

「中国首批」IBPC 国际绩效教练
美国丹尼斯.威特利博士(美国三大领导力专家,世界广为流传的光碟《秘密》中的主讲导师之一)赢家教练系统(中国)授权教练导师。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特聘管理教授
北京大学深圳商学院CEO教练证书班主训导师
北大企业家研修班特聘管理专家
北京大学中小企业培训中心特聘管理教授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MBA、EMBA 管理教授
清华大学能源培训中心特聘管理专家
武汉华中科技大管理学院EMBA班特聘管理教授。
上海同济大学EMBA总裁领导力特邀领导力客座教授
西安交大EMBA特聘管理学专家
国内三大民营教育集团之一上海实践家教育集团 企业绩效教练导师
中研国际……绩效教练导师
中国·北京圣韬智业教练学院教练领导力专家
国际成就教练系统首席绩效教练导师
北京圣韬智业《行为科学与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
兼任国内多家管理咨询机构资深教练导师、管理顾问

管理培训领域

《精细化管理》
《行为管理学》
《行为管理与组织绩效》
《“三赢”的领导艺术》
《学习型组织理论与”落地生根”的实践方略》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唐光照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唐光照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唐光照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唐光照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