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琪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 《当前经济形势分析》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陈东琪,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曾兼任北京市、长春市、广东省等重要省市经济顾问,现兼任山西省、上海市等省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
现为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任中国民生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社会理事会理事,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投资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湖南大学、河南大学、湘潭大学等大学兼职教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东琪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东琪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