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企业家研修班—数字化转型升级

UPDATETIME:2023-10-2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每月利用周末集中2天授课
参训对象: 1、科技业与制造业的企业家、实业家、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2、企业负责研发、生产、市场、品控、数字化转型等高级管理层

课程简章

课程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哈尔滨⼯业⼤学始建于 1920 年,1951年被确定为全国学习国外⾼等教育办学模式的两所样板大学之⼀,1954 年进⼊国家⾸批重点建设的 6 所⾼校⾏列,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


学校于 1996 年进⼊国家“211 ⼯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1999 年被确定为国家⾸批“985 ⼯程”重点建设的 9 所⼤学之⼀,2000 年与同根同源的哈尔滨建筑⼤学合并组建新的哈工大,2017 年入选“双⼀流”建设 A 类⾼校名单,2022 年 8 个学科入选新⼀轮“双⼀流”建设名单。


哈尔滨⼯业⼤学深圳校区由哈⼯⼤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以全⽇制本科⽣与研究⽣教育为主、⾮全⽇制教育为辅,是国家“985工程”建设⾼校和“双⼀流”建设A类高校首个在深圳市举办的本硕博培养体系⻬全的⾼⽔平校区。


校区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扎根深圳,⾯向国家重⼤需求,⽴⾜国际学术前沿,紧密结合⼴东省、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标,贯彻落实哈⼯⼤“⼀校三区”融合发展要求,开展党建思政、⼈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各项⼯作。


课程背景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是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有效应对国际环境变化,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途径。


《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到2025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2035年制造业整体达到世界制造强国阵营中等水平,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制造业大国地位更加巩固,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制造强国前列。


目前,我国已经建成了一个门类比较齐全的工业体系,产业规模占整个世界制造业20%左右的份额,对此,《中国制造2025》也提出提高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强化工业基础能力等九项战略任务和重点,并明确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等五项重大工程。其中,智能制造将是主攻方向。


智能制造是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更是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目前深圳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由2015年的4742家,发展到了2022年的2.1万家增长了近五倍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李生、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保持加速发展态势,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也对新一代企业家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项目介绍



课程特色

专业性强:

课程内容涵盖了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实践,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国际化视野:

课程内容涵盖了国内外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动态和趋势,能够帮助学员拓展国际化视野和思维。


课程目的

提供深入的智能制造理论知识:

学员将学习智能制造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技术,包括物联网、大数据分析、AI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以及智能制造的整体框架和流程。


掌握智能制造的最新发展和趋势:

学员将了解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趋势,包括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云制造等,以便能够跟上行业的发展和变化。


课程体系




※具体课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师 资 力 量


授课师资由哈工大名师+国内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学者+商界领袖组成。

                         

高端论坛




报 名 信 息

 招生对象  


1、科技业与制造业的企业家、实业家、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2、企业负责研发、生产、市场、品控、数字化转型等高级管理层

备注:建议每家企业负责研发、生产、市场、品控、数字化转型的高级管理层与总裁一起3-5人同时进修,提高组织的现代化管理能力与创新力。

 教学安排 

学习年限:一年

授课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

学习方式:每月利用周末集中2天授课(具体上课时间由班主任提前通知)


 报名流程 


1、咨询:电话咨询并获取《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企业家研修班报名表》

2、填表:填写表格后发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录取负责人;

3、审核:学校收到报名表后对学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向学员发出盖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继续教育学院公章的《录取通知书》;

4、汇款:学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把学费汇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账户上,并把汇款底单交至招生录取负责人;

5、报到: 根据通知书的时间到学校进行报到,提交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照片等相关资料。



 培训收益 

1、完成学习并考核合格后,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企业家研修班》结业证书。

2、结业学员纳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体系。


 学 费 标 准 及 缴 费 方 式 

1、学费标准:49800元

(包含授课、讲义、证书等费⽤,不包含学习期间的交通、住宿和餐费,赴哈尔滨学习的差旅、⻝宿由学校统⼀安排,学员自费承担。)

2、缴费⽅式:学费汇⾄哈尔滨⼯业⼤学(深圳)财务账户(唯⼀收费账户),学校统⼀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3、账户信息:

开⼾名称:哈尔滨⼯业⼤学(深圳)

开⼾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大学城支行

银行账号:0142100327638

备注:汇款时备注“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企业家研修班+学员姓名”


 增值服务 

1、为学员不定期组织课题辩论赛、演讲赛、沙⻰交流、围炉夜话等活动。

2、组织名企参访交流活动。

3、组织学员企业互访。 

4、协调学员对接校区科技处、实训中⼼、产业投资公司等部门,组织参访学校实验室、实训平台、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优先推荐对接哈⼯⼤相关实验室、科研成果、科技⼈才,促进研企合作。 

5、企业家高端论坛:优先推荐参加相关论坛,专家云集,感商悟道,拓展⼈脉。






课程师资

26376544fd65f8fa9c24ea821fea9677 拷贝


课 程 表

核心师资

郭朝晖

郭朝晖

原宝山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优也科技信
王文琭

王文琭

曾任海尔集团大数据营销总监, 海尔
胥和平

胥和平

国家科技部调研室主任、研究员
胡国庆

胡国庆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5G课题组组长
王宣喻

王宣喻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新经济与新产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