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郭鸿
郭鸿,新能源专家

   国家智能电网专家、新能源技术一线专家
   30多年智能电网新技术研发实战与技术管理经验,6年新能源与综合能源服务实战经验,曾任上市公司总工、事业部总经理、监事会主席等职,现任深圳国资委控股科陆电子的技术专家
   作为技术专家参与智能电网国家863和重大专项攻关与工程示范工作
   在综合能源服务咨询与规划,在智能配电网、电化学储能、物联网智能开关、新能源微电网、交直流配用电网等方向卓有建树
   多年为政府部门提供新能源发展战略咨询与授课的经验
   从事能源核心技术创新与研究
主讲课程类型及具体课程
   1.能源类
   -双碳大背景下我国未来能源规划与战略发展机遇
   -综合能源服务的市场需求与政策解读
   -基于碳中和的综合能源服务的成熟技术与发展趋势
   -储能核心技术发展方向与战略发展机遇
   电动汽车及其充电技术发展方向与战略发展机遇
   2.智能电网类
   -智能配电网市场动态与技术发展方向
   -智能电表市场动态与技术发展方向
   -智能微电网技术发展方向与技术创新
   -电力与能源智能传感技术创新与战略发展机遇
   -直流配用电系统技术创新与战略发展机遇
   -物联网智能开关创新与战略发展机遇
 授课风格
   善于帮助学员建立全局的战略意识。郭鸿老师实战经验丰富,善于把国家的政策、规划、发展战略,与社会需求、行业市场、技术创新紧密结合起来,用清晰的逻辑和数据线条将宏阔的战略全局与落地的技术与市场细节串通起来,既看到未来,也脚踏实地。
   关注前沿技术与其发展动态。郭鸿老师直指前沿技术的核心关键,深入浅出分析让学员顿悟,能够分阶段把握其发展方向,权衡利弊,掌控尺度。
   关注客户价值实现,关注核心竞争力提升。郭鸿老师每一次培训都关注学员和企业的价值实现与战略落地,特别关注各种投资运营的盈利模式、前沿技术创新和市场的高度融合,课程中结合学员案例提供咨询意见,确保培训有成果。
   2010 开始做新能源,刚开始做光伏、风电、储能的工程,最初在甘肃玉门做项目;64年生。
部分培训客户
   政府:甘肃省政府、酒泉市政府、酒泉能源局、玉门市政府、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
   企业:科陆电子、禾望电气、四川能投、新疆石河子电力公司、贵州省电网公司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郭鸿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郭鸿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郭鸿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