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万  钧
 

万钧,近5年清华、北大等5大名校各总裁班、官员班5类课程最受欢迎主讲老师之一,27年多行业管理经验,多家单位顾问专家,多所高校客座教授。
 
主要著作:《中国人情》、《价值——反说·正说·戏说》、《第三性角度》、《快鱼不心苦》、《策划思维与创意方法》等,十二五高校专业规划教材《商务策划学》,也是国内首部《工业企业营销与品牌管理对标指标体系》制订者。
 
授课特点:实在思考,实用信息,实战方法;敏锐视角,渊博论证,厚实生活。从老板到大学生,从DBA到工人,从厅局官员到军官、白领,从培训师到小商贩,乃至劳教人员,都好评如潮。
 
研究课题:人性与商机,领导学,营销与品牌,总裁心智模式与思维,团队情商等等。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万钧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万钧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