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剑

卓越领导网董事长 卓越领导私人学堂创立者 北京大学访问学者 卓越领导魅力、超级执行力 13439064501 陈老师 刘剑老师参与的班级:
  • 博雅商业领军人EMBA实战班
  • 老师介绍

    刘剑
    刘剑,卓越领导网董事长;卓越领导私人学堂创立者;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北大、清华、浙大、交大、厦大等多所高校特邀教授;世界最大慈善组织——国际狮子会在中国大陆的创会会员;实修实证道家太极、佛理禅机数十年,学参东西智慧;创立领导力“五段位”立体训练模型;“势道”理论与实践的创始人;被誉为中国领导力“教父”;曾出版多种光盘、书籍,直接辅导数十万国际、国内商政领导者。

    刘剑教授拥有10年专业的管理咨询和企业培训经验,至今已有五万多位企业精英参加过刘剑的训练,训练的卓越成效与质量来自于刘剑每年对数百家企业的深入调研分析。同时刘剑老师还是国际狮子会在中国大陆的创会者之一,具有深厚的中西文化功底,超前的管理理念,丰富的咨询实战经验。


    著作

    《开发你的领导商数》《是公司成就了你》


    主讲课程
    卓越领导魅力、超级执行力、卓越领导效能、高效个人生产力、超级行销、营销人员职业化技能训练、金牌白领、顶尖团队等。
    授课风格
    能有效结合多种训练方式着重于实战,能把案例与实战巧妙融合睿智、幽默、寓教于理、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内容活泼,启发性强。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刘剑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剑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剑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