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徐越
 
【背景介绍】
 十年以上知名互联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实战经验
 曾就职于希尔顿酒店、芒果网、腾讯公司总部
 连续六年腾讯学院优秀讲师、人气讲师
【实战经验】
徐越老师曾任职希尔顿酒店、芒果网、腾讯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十年以上世界500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支持千人以上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八年腾讯工作经验,任职培训经理、招聘经理和人力资源经理,两年高级人力资源顾问和职业讲师。
主导腾讯人力资源部高端岗位猎聘、校园招聘、面试官培养体系、伯乐管理和面试官系统搭建等公司级重点项目。带领招聘团队有力支撑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从2000人到5000人的发展壮大和团队扩张。
担任腾讯面试官题典管理系统的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带领设计开发团队完成系统设计、开发和上线运营的全流程,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公司级表彰。
 在腾讯期间,负责开发和主讲多门公司内部优秀通用素质课程,是腾讯企业内部讲师训练与课程研发专家,连续六年腾讯学院优秀讲师、人气讲师。
     徐老师是具有10年实战授课经验的资深培训讲师,多家500强和上市集团公司的咨询顾问和特聘讲师。授课理念是:根据不同企业、不同层级的学员定制化课程,课程更有针对性,案例丰富、轻理论、重实战。
    徐老师主讲的《跟腾讯资深HR经理学面试》系列课程成为培训行业面试官培养第一课,主讲的《腾讯最受欢迎的通用素质课》系列课程,成为多家企业员工的通用素质必修课。优秀的课程反馈,是徐老师课程一直保持超高的满意度和重复采购率的最有力见证!
【特点风格】
10多年一直战斗在第一线,更多的是实战带来的经验和教训,同时有过大型互联网企业和传统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的经历,所以徐老师讲授的课程基本上都是一些实际的亲身经历的案例。其讲课的主要特点有: 
一个典型的人力资源实践者的激情和理性;
各种亲身实战的生动的案例以及经验;
对人力资源创新与实践的深刻理解;
互联网产品经理思维、幽默有趣、全实战、多案例、全干货! 
【主讲课程】
《跟腾讯资深HR经理学面试——面试技巧与实战》
《跟腾讯资深HR经理学面试——招聘有道》
《基于战略的人才规划与获取》
《搞定校招——那都不是事》
《成为卓越的业务合作伙伴》
《腾讯最受欢迎的通用素质课——五星级沟通》
《腾讯最受欢迎的通用素质课——魅力演讲8步法则》
《腾讯最受欢迎的通用素质课——TTT》
【擅长领域】
擅长招聘体系搭建、面试官培养、高端岗位猎聘、HRBP实战训练营、招聘管理系统、在线考试系统的开发与测评系统建设,《腾讯最受欢迎的通用素质课》系列课程授课专家。
【服务客户】
希尔顿酒店、芒果网、腾讯总部、腾讯成都分公司、中国平安深圳总部、康佳学院、绿城集团、华润 集团、未来游戏、广发证券等公司的培训和人力资源咨询项目。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徐越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徐越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徐越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