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王奇珍

常住地:浙江

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博士(DPA)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Phd)

高级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特级讲席教授

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

中国百强企业培训师

中国百名杰出企业文化工作者

【擅长领域】

华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

【工作经验】

2001年作为特殊人才,被引进华为,在华为工作了8年,是华为企业文化塑造的参与者、践行者,华为人力资源体系建立的贡献者、执行者,华为股权激励机制四次变革的策划者、推动者。

2003年起担任华为研发系统干部部副部长,集团人力资源战略委员会委员,参与IBM和Hay Group人力资源咨询项目,负责绩效管理和任职资格项目落地工作,并向海外其他地区部推广落地。

2004年6月被派往亚太区最大的代表处——印度代表担任副代表(全面主持工作), 2005年在印度落地全球第一个跨国企业文化融合、企业人力资源全面落地项目。

【实战经验】

曾在华强、华为、天能等多家中国及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过首席人才官、常务副总等高级管理职务。二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管理咨询、教育与培训工作实战经验;曾被评为中国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中国100名杰出企业文化先进工作者,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培训师,浙江省职业经理人“金马奖”,是中国企业文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力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也被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聘请为总裁班、高级管理人员班的讲席教授,出版过《赢在中层》、《赢在绩效》、《赢在学习》、《赢在识人》、《赢在心理》等五部专著,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王老师有丰富的培训及咨询经验,深度挖掘症结,擅长把专业性极强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深入浅出、实用易学、有效落地的课程,可满足企业及个人对学习的个性化需求。

王老师受训对象涵盖通信、金融、电力、制造、服务、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同时主导或参与数十家大型企业集团及上市公司的企业文化重塑、战略厘清、人力资源体系打造、企业激励机制建立、股权激励等项目咨询业务。

【主讲课程】

《狼性团队是如何炼成的》


人力资源管理与激励系列: 

《基于战略的人力资源管理》《基于战略的绩效管理》|《基于战略的OKR管理》《基于战略的企业人才培养体系》

《企业大学构建与运营》《基于战略的薪酬管理》《基于业务的人力资源三支柱体系构建》《HRBP运营与成长》

《非物质激励员工关系》《企业文化重塑实战训练营》《企业文化塑造与落地》《如何建立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

《如何打造狼性团队》《如何建立高执行力的企业文化》《如何塑造企业文化品牌》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奇珍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奇珍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奇珍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