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宝良

著名名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营销专家 《品牌营销广告战略》、《品牌战略制定》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







著名名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营销专家,北京东方加盟传播机构CEO,还兼任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职业经理培训中心特聘教授、中国企业管理培训推进行动组织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宣传部主任、驰名商标保护组织宣传部主任。

从事管理咨询培训工作10余年,在全国各地企业授课百余场次,曾经服务过的单位有哈药集团三厂、四川郎酒集团、小天鹅集团、太太乐、江苏赛博电子集团、哈尔滨日用化学工业集团公司、乐凯胶卷、美国联合制药、创维电子、北京润讯通讯、北方车辆集团、上海罗蒙集团、北京德威治平价大药房等。

曾连续参与策划、组织举办了三届“全国名牌大会”,有近200家驰名商标组织成员单位参会,使品牌理念在国内企业迅速传播。还主持并参与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大型电视专题《生死攸关话名牌》、《世纪挑战》的拍摄制作。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艾宝良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艾宝良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艾宝良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艾宝良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