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炬

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社科院研究生院兼职教授 :《实战市场营销策略》、《品牌塑造与品牌管理》、《市场推广策略》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 国家注册咨询顾问、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社科院研究生院兼职教授、北京大学EMBA外聘教授。先后在国内企业及跨国公司担任市场及营销方面的高级领导职务,在市场运作和执行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力和实际操作经验。

  刘永炬先生在多年的的市场运作中把许多国外先进营销理论运用到中国的市场实践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多年来刘先生通过培训、教学等方式,不断地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企业的总经理以及高等学府的研究生们,此外他还成功地主持及参与了许多著名品牌的企划工作,被誉为大陆实战营销的领袖人物。

■ 主要著述

  刘永炬教援几年间在报纸、杂志、网络上发表了大量的中国市场营销实战方面的文章及论述,并根据多年市场实践总结和写作了多本的营销专业著作,有:
  《中国通路行销》    《市场生动化》    《媒体组合》
  《消费品促销》     《市场经理》     《销售经理》
  《中国市场行销误区》  《消费品销售管理》  《广告策划与创意》
  《广告案例剖析》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永炬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永炬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