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薛旭

薛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中国著名战略管理与营销管理专家,北京大学企业战略管理课程的创始人,从业30年的战略与营销专家,提出的优势杠杆乘法战略与价值战略(五代)营销理论是具有中国本土知识产权的战略与营销体系,服务国内企业的销售收入超过2万亿,兼任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战略营销专委会主任委员。是美国“通用”汽车、德国“大众”汽车等著名跨国公司在华投资企业的营销顾问。
社会职务
《中外管理》杂志编委、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高级顾问、《当代商业》特约高级顾问。多家教育机构兼职或者特约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
在以下中外名牌企业担任过战略或营销顾问:
青岛啤酒、捷达轿车、雪佛兰品牌、大庆石油商贸中心、顺美服装、张裕葡萄酒、哈尔滨制药、海尔等
曾经为摩托罗拉、美国斯普林特等世界知名公司主持过市场研究项目,为中国联想神州数码等知名企业担任过内训主持
研究方向
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
企业的发展战略与营销,是中国概念营销的首倡者;
是中国知名的企业发展战略与市场营销专家。
荣誉奖励
国家经贸委1997—2000年连续四年品牌战略研讨会邀请的发言人。
2000年4月,国家经贸委在人民大会堂主办的“崛起的中国品牌”大型研讨会开幕式,王光英、经叔平出席,吴邦国副总理致词,薛旭是被大会邀请在开幕式上首席发言,也是唯一一位中国演讲者。
2002年3月25日,汉城韩中投资论坛,被邀请作为中方首先演讲人发表演讲,韩国副总理陈埝是韩方首席演讲人。

授课风格

薛旭老师的授课风格生动有趣,能够吸引学员的注意力。他注重案例教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将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他的授课方式严谨而富有启发性,深受学员喜爱。

主讲课程

《市场营销》《企业战略规划》《互联网下汽车行业现状与营销创新》《汽车行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浏览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