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庄志敏
中国著名营销实战与品牌运营专家,实战营销策划师
拥有近二十年实战营销经验和十年专业培训、咨询经历
海尔营销执行与研究专家
原海尔集团营销策划总监
现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中心客座教授
中国经营报专家顾问团高级顾问
专长“执行营销”的研究,对营销的运作具有极为丰富的市场经验 。
授课风格
擅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繁杂的营销理论;
善于通过亲身策划的实战,揭示复杂的营销过程;
长于采用身临其境的案例,指导企业的营销决策。
服务浙江青山控股 美菱股份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陕西华山集团 青岛大统纺织 山东东方地毯 黑龙江倍丰集团 中粮集团生化能源 中国银行 太平养老保险 平安保险 湖北建设银行 烟台交运集团 山东通信 山东移动 福田汽车 宇通客车 南京汽车等。
其《执行营销》课程,已成为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等十多所院校MBA企业总裁培训专授营销课程。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庄志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庄志敏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庄志敏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