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刚

首席数据官联盟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大数据与网络舆情》 《大数据》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杨明刚

常住地:北京

首席数据官联盟专家组成员

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北京大学博雅数据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电商委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


兼任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孵化联盟常务理事长,还担任多家政府、企事业、金融等机构的电子政务、大数据应用、网络舆情、电子商务、信息安全专家顾问。

主持了全国人大、中央编制委员会、中纪委、商务部、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等30余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的电子政务、网络舆情管理、电子商务项目咨询及发展规划。主持并参与编写了多个省市政府部门的电子政务和政府信息化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有丰富的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应用发展咨询、规划、顶层设计及建设经验。

【擅长领域】

大数据、舆情

【主讲课程】

《大数据与网络舆情》 《大数据》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杨明刚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杨明刚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明刚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杨明刚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