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企业传承实战研修班

UPDATETIME:2023-07-0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3年07月28日  学习费用: 390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6个月,每个月集中授课两天
参训对象: 一代或二代企业家(年营收2亿以上或细分领域头部企业)
近期课表: 7月28-30日中国式企业传承实战研修班开课通知    

课程简章

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中清北苑传承研究院在数百余家企业的调研访谈与深度服务过程中,发现我国的民营企业90%以上为家族企业,95%以上的一代企业家在传承接班问题上均没有具体的方法论和实操经验99%的二代接班人不具备接班能力,90%的一二代企业家在传承接班方面存在严重的代际矛盾,80%以上的企业在传承前存在债权债务关联的问题,70%以上的家族企业持续增长存在问题·····
 

《中国式企业传承实战研修班》在企业亟待传承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该班是面向国内一代及二代企业家开设的、专注于企业传承实战课程的学习组织,将由清华大学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中清北苑传承研究院、方太大学、明德传承等国内传承方法论专家与顶级实战专家团队授课,深度解决企业传承的核心难题。同时将组织企业到方太、美的、香港大学、香港四大家族以及到德国、日本韩国以色列等知名企业与国家学习全球家族企业的传承理念及成功经验,切实做到让一代企业家安心退休,让二代接班人顺利接班,让家族企业基业长青。

 

 

 

 

 

 

课程大纲

课程师资

 

‍‍

学习安排
学制6个月,每个月集中授课两天;
5次课程在北京学习,共10天;
1次课程在宁波方太集团学习,共3天;
每次授课前一个月,通知具体报道时间和流程。

招生对象:一代或二代企业家(年营收2亿以上或细分领域头部企业)

入学申请:
提交【申请报名表】— 研究院及导师审核 — 发放【入学通通知书】— 缴纳学费 — 开班学习

学习费用:
39万元/企业 (含课程费用、学习资料费、场地、午餐费、茶歇等)

汇款信息:
中国式企业传承实战研修班指定账户
学费:39万元/企业
户 名:中清北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账 号: 9550880213217300174
开户行: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     
汇款用途请注明“中国式企业传承实战研修班+姓名”

    中清北苑传承研究院(CHINA TSING-PEKING INHERITANCE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CIRI,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持续增长与传承研究的商学智库,也是中国目前唯一同时具备专业研究与实战能力的企业传承管理培训与咨询机构。研究院自设立以来关注并投身于中国家族企业的传承规划,致力于打造先进的中国式企业传承方法论模型,协助家族企业进行接班规划传承风险管理、产业生态版图构建、家族产业基金管理及策划组织中外家族企业互访交流等。此外,中清北苑传承研究院与方太集团、明德传承(罗莱家纺旗下机构)三方共同发起设立了国内非营利性专业研究机构“中国式传承研究院”,集群贤智慧,共同探讨、沟通关于中国式企业传承各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重点课题,帮助中国民营企业建立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传承的方法论与实操体系。

   研究院下设两大业务板块:中国式企业传承实战研修班和家族企业传承咨询。目前已经沉淀出了国内最体系化的传承方法论:即《传承6周期》、《123增长模型》、《6环风控》、《家产基金》、《二代创业》共5大模块,并起草制定了三个行业白皮书:《中国家族企业标准化操作体系白皮书》、《中国家族企业“产业基金”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白皮书》、《中国家族办公室标准化产品及服务体系白皮书》。中清北苑传承研究院作为国内100+家族办公室及知名商学院的内容提供商,其核心方法论与解决方案被多家机构所应用。

课 程 表

7月28-30日中国式企业传承实战研修班开课通知
陈凌 德国洪堡大学博士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刘佳 中清北苑传承研究院院长 中清北苑传承研究院院长

核心师资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