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袁立

袁立  资深投资银行家、管理专家,现任教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同时是多所著名高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经理工商管理硕士(EMBA)和高层管理短期课程(EDP)的专聘教授,北京信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袁立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先后在北京公共汽车大修厂任生产调度、香港恒胜国际集团任财务总监、瑞德投资公司任常务副总裁、北京天则所咨询有限公司任执行副总裁。他还曾参与化学工业部、国家体改委体改所、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有关企业制度的研究项目。

主要研究方向(公司并购、公司财务)

    袁立先生的理论研究侧重于实务,现已发表论文二十几篇,指导硕士研究生十余人。多年来,成功地主持过数间不同类型公司的工作,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要完成的项目: 
投资银行领域: 
   ①中外合资、合作企业的创立与管理(天津、沈阳有色企业;济南日化公司); 
   ②企业的收购、重组及管理整合(北京、济南食品饮料企业;四川发电厂;中国五矿房地产板块) 
   ③国企及事业单位改制(水利部信息中心公司;国防科工委九院九所公司;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北方医院) 
   ④多间企业及项目的融资策划(意大利农场;中汽投资公司;华鹏冶炼;精细胶粉;冯记沟煤矿;黑金彩矿;啤酒花浸膏项目和太阳能晶片项目;) 
   ⑤行业分析、上市公司价值分析(证券公司;投资基金)。 
管理咨询领域: 
   ①公司战略规划(中国五矿房地产板块、服务板块;太原化工销售公司; 昌隆建设集团) 
   ②营销管理方案设计与实施(黑龙江红星集团;北京快餐公司;化大精细化工厂) 
   ③业绩考核与激励(化大精细化工厂) 
   ④业务流程再造(济南石油化工二厂;北京燕都开关厂;德塞特有限公司;) 
   ⑤政府项目(国家电力公司水电项目建设管理制度研究;北京市科委新星计划研究、人才测评研究、孵化基地创新企业研究) 
      袁立先生在中高级管理人员(董事长、总经理、中层管理者)和政府官员的专门培训方面与多家跨国公司、上市公司、国企、民营企业及政府机构合作,这些企业与机构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国人保财险、中国人寿、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航油、中国化工、中国五矿、中国一航、中国国航、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中国卫通、中国医药集团、招商控股、招商地产、神华集团、上海文广集团、首钢集团、新兴铸管、联想集团、清华同方、清华紫光、天音通讯、赣南果业、正大集团、新希望集团、正宏饲料、新华联集团、三元食品、中国足协、北京市科委等。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袁立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