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陶然

拉卡拉控股创始人、董事长 《企业管理实战兵法》《创业36条军规》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孙陶然

拉卡拉控股创始人、董事长 

现任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民革十四届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孙陶然不仅仅是一位成功的创业家,更是一位实战派管理者。孙陶然在拉卡拉成立之初,就为拉卡拉的企业文化拟定了基本框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打磨、总结与实践,创立了独树一帜的企业管理“五行文化”,形成了“用文化管公司”的管理思路


著有《创业36条军规》,加印超50次,销量超过百余万册,2018年3月出版《有效管理的5大兵法》,是孙陶然的又一力作,柳传志,俞敏洪作序推荐。2020年6月出版首部自我管理类作品《精进有道》。

主要作品:

企业及产品:拉卡拉、蓝色光标、商务通、考拉基金、昆仑学堂体系型创业课

主讲课程:

《企业管理实战兵法》《创业36条军规》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孙陶然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孙陶然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陶然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陶然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