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董晓宇

董晓宇,北京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博士。北京行政学院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先后到美国加州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美国佐治亚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公共管理、政府改革和公共服务领域的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
先后参与深圳市罗湖区、上海浦东新区、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奥组委等单位政府改革或组织设计研究,兼任人民日报副刊《人民论坛》特邀编审;
同时为清华继教学院、清华人文学院培训中心、清华公管学院培训中心、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深圳研究院、清华河北研究院、北大培训中心、北大马列学院培训中心、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北大经管学院培训中心、北大政府学院培训中心、人大培训学院、人大经管学院培训中心、人大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课程教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董晓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董晓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董晓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