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明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开发》《组织行为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郑晓明老师参与的班级:
  • 清友会人力资源总监(CHO)实战班
  • 老师介绍

    \
    郑晓明

    工作单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管系

      主要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现代管理学等

      介绍:现任教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事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消费者行为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获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行为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院行为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全国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会理事。兼任北京融知融智管理顾问公司等多家企业高级顾问。曾先后为中国银行总行、中国电信集团、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国家电力总公司、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广西柳工集团、美国德尔福公司、北京电信局、云南省烟草总公司,日本麒麟公司、广东美的集团、TCL集团、河南新飞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做过管理咨询及培训工作。近几年,主持并主要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科研项目并有多部专著及论文发表。

      ☆工作经历☆

      清华大学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学博士,北京行为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学会劳动人事研究会理事,国际应用心理学会(IAAP)会员。从事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兼任北京融知融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高级顾问。

      主要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管理模式的文化》、《组织水平决策》、《一般能力倾向测验(中国版)修订》、《中国比纳智力量表修订》等多项研究工作。

      主持过中美合资德尔福汽车公司的人力资源开发、和德集团的管理流程、慧聪集团的市场调查技术、广西柳工集团的职务分析与岗位评价、中国机械进出口公司总公司人员激励与考核等项目。

      著作:

      《管理知识员工》译著

      《管理知识员工》

      《网络公司如何留住人才》

      《现代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教程》(VCD)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郑晓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郑晓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