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陈德胜

常住地:深圳

华为中国区产品行销部解决方案部副部长

华为中国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

华为英国代表处人力资源部部经理

华为欧洲片区领导力经理

华为东北欧地区部人力资源部部长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道德遵从委员会委员

主讲课程:

《队伍有信仰,前进有力量-华为持续发展的文化之道》《解析华为干部管理的“底色”与“血色”》《春雨润物细无声般地将文化溶解在血液中一一解析华为核心价值观传承与落地》《从业务驱动到驱动发展一一解析华为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围绕价值创造,导向减与开放”解析华为特色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德胜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德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德胜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德胜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