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磊

广州夸克企业顾问公司董事长&首席顾问;中国量化管理思想创立者。

实战经验:1991年至1996年服务于P&G中国宝洁公司,历任市场研究部、产品发展部经理,参与了飘柔、玉兰油、舒肤佳、汰渍、碧浪等多个品牌的上市、研究及发展工作,具有丰富的消费者需求研究、品牌规划、新产品上市管理经验。2005获新浪财经、CCTV、商战名家联合颁发的“十大营销专家”。所倡导的“量化管理”思想,受到企业界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专业背景: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计算机双学位,香港中文大学MBA。著有《完美进化--量化管理出效益》《有效制定年度经营计划》《向宝洁学什么?品牌量化管理》等作品。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 王磊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 王磊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