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刘润.jpg

刘润,国内著名商业咨询顾问 。

润米咨询创始人  ,线上音频课程《刘润·5分钟商学院》主理人,前微软战略合作总监 ,曾任海尔、百度、恒基地产、中远国际、晨兴资本、康宝莱等多家企业的战略顾问,香港上市公司恒富控股独立董事 ,互联网转型专家

实战经验:他拥有14年微软实战工作经验。他1999年加入微软,继而就任项目经理,部门经理,不同地区的微软技术中心总经理等各项职位。2010年正式被任命为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总监,其团队负责微软与中国政府的全面战略合作,以及全部21家微软技术中心/创新中心的管理及拓展工作,拥有深厚的企业管理经验。后自主创立“上海润米”,利用自己多年在IT、互联网业的洞察、经验等,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顺利完成互联网化转型,实现原子和比特的结合。 专业背景:他结合自身在微软的管理经验,开创领导力课程《价值引力》、《管理是平衡的艺术》等,积极传播基于价值的领导力、管理理念。2006年,老师的博客文章《出租司机给我上的MBA课》在中国红极一时,其本人被收录于2009年马奎斯世界名人录。 服务客户:互联网创业家谢晓先生(荣登《财富》杂志“2012年中国)战略顾问,著名香港企业家李家杰先生(恒基兆业地产副主席兼执行董事)私人顾问,著名风险投资机构晨兴资本高级顾问,海尔集团战略顾问等。 主要课程:《传统金融业如何拥抱互联网》、《价值引力》、《管理是平衡的艺术》……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刘润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