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民宪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谈民宪

常住地:西安

著名经济学家

曾任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副校长、教授

西安交大经济研究所所长

全国最受欢迎的百佳教授中国东西部经济研究院专家

凤凰网《投资陕西》荣誉专家

荣誉奖励:

《中国内陆地区参与国际贸易的几点思考》当代经济科学 1993年5期
荣获1993年首届安子介国际贸易论文大奖(西北区唯一获奖者)
《发展新兴学科 加强教学建设》以专著1部、教材4部、相关论文6篇等系列成果,荣获陕西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994年)。
《艰难的进程:1994中国复兴谈判风云录》荣获市级优秀论文一等奖
《1842-2000:香港经济回顾与展望》荣获市级优秀论文二等奖
《中国消费经济学》荣获陕西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副主编)
《发展新兴学科 加强教学建设》荣获院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994年)
《理论联系实际科研服务教学》荣获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996年)
《中国经济学多重关系及理性探索》荣获院94-96年度优秀科研论文二等奖
曾5次荣获学院“课堂优秀教学奖”;2次被评为指导育人研究生优秀导师;为表彰个人突出教学科研成绩,1987年,1994年,1995年曾三次被评为院优秀教师;1994年被授于中国人民银行优秀教师称号。

研究领域: 

国际贸易、国际经济学、世界经济、世界贸易组织(WTO) 、宏观经济发展战略等

核心课程:

《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国际新格局》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谈民宪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谈民宪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谈民宪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谈民宪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