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楚序平

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员 

原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产权协会董事分会会长 

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特聘教授

研究领域:

长期从事国有资产管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等政策研究等方面教学与研究。

个人著作:

《中国当代重大问题研究》、《中国经济的长远未来》

主讲课程:

《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深化国资改革的机遇与挑战》《国企改革和国资管理的发展趋势及新思略》《国企改革》

《创新“创新制度”激发国企“双创”活力》《遵循经济规律,培育知名品牌》《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

《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全面深化国有企业的着力点》《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202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

授课风格:

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现实维度,又有理论分析,又有事实举证,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服务过的客户:

中建集团、中能集团。中核集团、中海油集团、湖北省电力、四川省电力有限公司、北京电控党校、南宁电网、国投(国寿投资)等等企事业单位及机关单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楚序平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楚序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楚序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楚序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