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训练专家和人力资源专家 《卓越领导力沙盘》、《非人沙盘》、《绩效教练》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7-23 09:34:19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在三国领导力沙盘中,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人物竟以如此亲切的同事身份穿越到我们现实的课堂中来了!肩负着刘备使命作并为蜀国集团高管的诸葛亮,面对着关羽、张飞、马超、黄忠、赵云、魏延、姜维等形形色色的管理干部,诸葛亮是如何快意恩仇驾熟就轻、准确而又轻松地解决这些管理难题的呢?

三国领导力沙盘从权力领导力、情感领导力、绩效领导力、人格领导力、愿景领导力五个角度逐一为你揭开谜底!三国领导力沙盘既有理论工具的充分介绍,真实案例的课堂再现,情境游戏的人物体验,也有互动研讨的思想碰撞,更有抽丝剥茧的麻辣点评!

老子曾说太上下不知有之;其次亲而誉之;再次畏之;再次辱之。很明显,他把领导者划分成了四个层次:不知有、誉、畏、辱,如果通过领导力沙盘加以检视,你会是哪一种层次的领导呢?每一幕沙盘都是一次酣畅淋漓的领导力体验,每一幕沙盘都是一面镜子,在镜子中你可以清楚了解到自己管人管事的领导力风格和领导力行为,更加可以透过你的领导力行为直击你的领导力水平和领导力思想!

第一章:领导力理论导入

1.1彼得圣吉的领导力思想

1.2德鲁克的领导力思想

1.3老子和孔子的领导力思想

第二章:领导力游戏沙盘

2.1分组展开三国领导力沙盘游戏

2.2导师对各个小组的领导力进行解读

2.3对八大领导力维度进行量化评分

第三章:领导力案例沙盘

第1幕 如何认知领导者的价值角色。

第2幕 如何管控工作中的是非传言。

第3幕 如何认知领导者的树人领导力。

第4幕 如何管理面临部属的工作危机。

第5幕 如何用好补人所短的领导艺术。

第6幕 如何认知领导者的情感领导力。

第7幕 如何管理下不为例的特权要求。

第8幕 如何有效管理部属的羊群效应。

第9幕 如何管理部属对你的质疑挑战。

第10幕 如何管理总找客观原因的部属。

第11幕 如何应对弄虚作假的部属。

第12幕 如何管理触及红线的部属。

第四章:领导力课程中的测试

4.1领导力风格测试及解读

4.2领导力指数的测试及解读

第五章:领导力工作坊

5.1领导者最受欢迎的七种品质

5.2领导力提升工作坊

5.3领导者的素质模型

第六章:领导力课程总结

6.1十大领导力定律

6.2领导力修炼感悟

冉斌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