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斌

领导力训练专家和人力资源专家 《卓越领导力沙盘》、《非人沙盘》、《绩效教练》 13439064501 陈老师 冉斌老师参与的班级:
  • 2019级MBA首席人才官(CHO)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冉斌
    冉斌老师

    中国杰出的领导力训练专家和人力资源专家,曾在某上市公司任职副总裁两年以及在国内某咨询培训公司任职总经理七年,现从事管理咨询及培训工作。冉斌先生长期从事企业战略及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培训及咨询工作,是国内人力资源管理方法论最早的实践专家之一,同时也是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特聘教授。冉斌先生编著出版过《员工满意度测量手册》、《如何建立人力资源3P系统》、《三个和尚有水喝》、《薪酬设计六步法》、《经理用制度说话》等几十部专著,同时还在时代光华录制出版过《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抓不好绩效就当不好总经理》等DVD光盘。

    核心课程
    《卓越领导力沙盘》
    《非人沙盘》
    《战略性人力资源开发管理》
    《绩效教练》
    授课特点
    课程采用互动式、角色扮演、情境演绎、讲师总结,竞赛排名,寓教于乐,生动幽默、条理性强、并提别注重课程内容的企业可操性和个人应用性,使培训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深受客户和学员的好评。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冉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冉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