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朱武祥老师,著名金融学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狮城国际教育集团金融研究院首席专家。

1982—1987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专业;
1987—1989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专业;
1997年,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进修;
2002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与银行学院;
2002年年哈佛商学院进修。

主要研究领域有公司金融与资本市场。
包括:
(1) 战略公司金融与行为公司金融,即在产品市场竞争结构变化、资本市场不完美及公司治理条件下的公司资本筹集、配置行为及绩效( 投融资,红利政策,并购与重组);
(2) 金融创新与公司风险管理;
(3) 金融系统演变与企业组织变化(公司业务多元化与内部资本市场);
(4) 投资评估与兼并收购交易结构设计等等。主讲课程包括:公司财务、公司金融理论与案例分析投资银行业务、资本市场与企业发展、公司战略与资本运作、公司金融解决方案等。

浏览

课程大纲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朱武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朱武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