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荣国

领导力资深实战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创新视野下的企业新理念与市场巧出击》《领导智慧》《打造高绩效的团队》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姜荣国

领导力资深实战专家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教授
四川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
北京思创汇智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中国绿色农业服务联盟副主席
中国质量评价协会评审专家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评审专家
中英双语授课的资深讲师
 
【工作经历】
北京化工大学管理系教研室主任
中国石化管理干部学院培训部主任
中国船舶管理干部学院经管系主任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学总监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学顾问
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
 
【教育学术背景】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
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著作100余万字
在欧美从事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咨询与培训
《创业导论—创业意识与企业家精神》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于2010年4月出版
 
【主要研究领域】
    企业战略、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包括商务礼俗、谈判技巧、贸易理论与实务等)、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包括组织行为分析,领导方法与领导艺术,领导力开发与提升,领导智慧、卓越领导力等)。
  战略管理主要研究全球化进展动态以及对我国的整体影响,研究房地产、汽车、IT、金融等行业发展趋势预测与分析,地方经济发展模式与产业选择,企业发展与行业地区之间的关系,以及具体的企业发展战略等。
 
【讲课风格】
语言凝练、深入浅出、激情奔放、风趣幽默。
 
【讲师四大特点】
   一、二十九年的学术研究和一线讲课积累,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到过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在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获得过各类奖项,时常接受央视的专访。实践经验丰富,与企业打交道三十年,与企业近距离、零距离接触超过二十年,尤其是最近十几年给企业做辅导、当顾问,帮助企业处置、解决各种复杂、急难问题,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对主要企业类型都非常熟悉。第一,曾经以专家的身份给原来的国家经贸委服务过多年,在中石化、中船舶这种大型国企工作过十年,对国企的情况非常熟悉;第二,常年给民营企业做培训、做辅导、当顾问,对民营企业的情况也格外熟悉;第三,几十年来先后结交了众多的企业家并成为要好的朋友,从他们那里学到了许多其他途径无法学到的东西,更加深了对企业的理解。
  三、多学科交叉融合,做到了融会贯通,大学本科学工程技术,打下了扎实的技术功底,为企业和项目设计机组和技术服务直到1993年。研究生以后研究经济管理,涉猎战略规划、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经济法规、人力资源、生产运作等企业日常经营运作的主要领域。
  四、培训课程有理论阐释、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但更注重实践操作。完全从培训对象的角度出发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与方法,因而颇受客户欢迎。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姜荣国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姜荣国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