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戴良桥
泰山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
卓越管理技能导师
生产现场管理与改善辅导老师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客座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课程开发专家
浙江大学EDP中心客座教授
时代光华特聘高级讲师

管理学硕士、资深企业培训师、企业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训练专家、生产现场管理与改善的实战指导老师。

   曾在多个国营大型企业担任多年的中层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全国知名的咨询机构担任企业咨询师,对生产现场管理、基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有独到的见解,对企业管理存在的问题能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作深入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善方案,被企业誉为“目光犀利,一针见血”。深受企业的欢迎。江苏教育、苏州、连云港、昆山、安徽六安等电视台和报纸媒体做过相关报道。
授课风格:
        课程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案例翔实,全部来自一线;博古引今,深邃尖刻,语言犀利,一针见血;风趣幽默,生动活泼,技巧娴熟。
核心课程:
   《中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员工职业素养》、《生产现场管理与改善》、《职业生涯设计》……
曾培训或推展过6s的企业
        索尼凯美高电子(苏州)公司、欧莱雅(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加坡昂拓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连云港美步楼梯、江苏三得利啤酒(连云港)公司、张家港港务集团、江苏苏中药业、泰州冬庆数控、江阴福汇、江阴中国银行、江阴奥丽雅鞋业、江苏松林汽车零部件、江苏磨具、江苏星火特钢、江苏申源特钢等数百家企业。
企业反响:
索尼凯美高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余璐:我听过不少关于5s的课,戴老师是我听过课中最精彩的老师!
江苏沙钢集团组织劳务处巫振佳校长:戴老师是我们千挑万选出来的,他的课程不仅切合企业管理实际,而且很精彩,我们企业有1400个班组长,所有的班组长都是他培训的!
苏州客运公司培训马艳燕主管:戴老师真的非常棒,他的案例全部来自一线,感同身受,很生动。
江阴奥丽雅鞋业訾建平董事长:自从戴老师与我们公司合作开展5S生产现场管理活动以来,我们公司生产现场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工厂面貌也有了较大改进。首先,生产现场非常整洁、干净;其次,产品的产量有了很大提高;第三,产品的质量也有了明显改善;第四,员工素质明显提高,管理比以前轻松多了。
连云港市总商会徐会长:我一看戴老师就知道是专家,他反应很机敏,谈锋很健,内容很专业,企业的脉搏把握的很准,太好了!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戴良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戴良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戴良桥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