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高贤峰清华远程学堂课程主讲教师;北京大学博士;清华大学访问学者;山东经济学院副教授;海尔大学客座教授。主要研究人力资源管理的本土化理念与方法,由此形成的人本管理系列课程被清华大学总裁班、北京大学企业家班、中央党校民营企业家班、复旦大学总裁班等设为核心课程,被学员评为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
 
2001年以来,在清华大学总裁班、北京大学企业家研修班、北京大学经理人特训营、人民大学培训学院、中央党校民营企业家班等全国著名培训机构主讲《人本管理》、《人本管理与人力资源开发》、《人本管理与领导艺术》、《人本管理与执行力打造》等课程,“融理论启发性和实战操作性为一体”,被历届学员评为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研究与主讲的《人本管理》光盘被清华大学总裁班定为指定参考教材,在全国十二家省级电视台播出,并热销全国。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高贤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