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张军平.jpg
人工智能专家—张军平老师

复旦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中国计算机协会人工智能专委会委员

中国人工智能协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委员

期刊IEEE Intelligent Systems和交通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编委

软件学报和自动化学报责任编辑

【实战经验】

在2013年担任了第11届中国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程序委会主席。在IJCAI13上担任student office chair,在ICML2014上担任Local student chair。曾在多个国际会议(ECML/PKDD/ICPR/PRICAI/PAKDD等)和国内会议上担任程序委员会委员,在NIPS/ICML/CVPR/ICML/ACMMM/IJCAI等计算机领域顶级国际会议担任审稿专家,在IEEE TPAMI, TNN, TSMCB, IJCV, PR等多个国际期刊上担任审稿专家。  

目前,张军平教授发表80余篇高质量论文,包括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顶级期刊和会议如IEEE TPAMI, ICML,ECCV,IEEE TSMCB, TNN, TITS等, 至今发表文章的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近2000次,SCI引用近500次,其中ESI十年高被引论文1篇。

主要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生物认证及智能交通。曾于2007.9-2008.3年作为访问学者访问加州大学圣地亚哥校,2014.8-2015.8年作为访问学者和Research Associate访问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曾主持3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各一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重点一项,也是973项目“数字媒体理解的理论论和方法研究”的主要参加人之一。目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和浦江人才计划一项。

项目经验

上海气象局,上海水厂人工智能应用,中国第一个ai基金产品yrtechnologies.,主持参与百度松果计划(人脸识别)

【特点风格】

张军平老师见多识广,风趣幽默

【主讲课程】

人工智能发展史、现状分析及应用趋势

【服务客户】

上海联通、广东电信、平安寿险、航天卫星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军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军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军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