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

计算机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 《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挑战》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高文

计算机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 术学院院长,北京大学数字媒体研究所所 长,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数字媒体研究中心主任,鹏城实验室主任

研究方向:

高文的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工智能应用和多媒体技术,侧重于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与图象处理、多媒体数据压缩、多模式接口以及。主要研究兴趣包括视频编码与分析、手语识别与合成、人脸识别、数字图书馆等虚拟现实等的研究。

主讲课程:

《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挑战》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高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高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高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