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00:01:5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收益:
1. 整个讲座围绕理念——组织——操盘三个层次展开
2. 用简洁形象的方法解释经典营销理论,解释理论和企业实践是如何连接的。
3. 根据行业和企业特点制定营销战略
4. 如何开展组织营销形成团队作战能力?
5. 销售组织的建立、角色、分工,管理和控制
6. 从大客户营销的机会点的识别、销售的过程管控、投标和商务谈判、技术应答到合同的签订的全流程中关注的重点
7. 销售活动的组织,有效性分析,各种成员的培训和挑选
培训目标:
中基层:地市公司职能部门经理、区县公司总经理
中高层:省公司职能部门经理、地市公司经理
高层:省公司经理
课程大纲:
(1)  背景
营销管理(Marketing Management)是商学院的一门主要课程,对企业的实际运营也非常实用。《营销管理》包罗万象,现实中的行业和企业虽有共同之处,差异性也是明显存在的。消费品和工业品不可能按照同样的方式营销,成功的销售模式是营销普遍原理和行业特点、企业实践结合的产物。
中大型公司销售的成功从来都是组织的成功,并非个人技巧和独行侠的成功。有效的销售必须基于组织驱动,好的组织犹如流水线,在提高效率和质量的同时降低对工人技能的要求。如何根据行业和企业特点实现销售的组织化,自动化,让B2B销售科学化,这是本课程要解决的问题。
针对大客户营销中如何开展有序、可控的销售活动,如何拿下合同?大客户营销经常面临如下问题:
缺乏对市场和项目的判断力和控制力;
销售者单打独斗,散兵游勇,不容易形成组织战斗力;
销售与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结合的不好,更不能促进产品改进的良性循环;
销售方法不能形成有效的套路,随机性强,有效性差;
往往需要综合的“解决方案”;
对营销活动缺乏评估,只按惯性方式运作,没有进化机制;
本课程结合大量成功企业的产品管理实践经验,针对中国市场的工业品销售的实际问题,总结各种各样成败经验、教训。本可能的核心目标是帮助企业建立有序的、可控的组织销售。
(2)  解决的问题
如何有效的展开大客户营销,拿下订单,提升解决方案的能力。
(3)   学习目标
提升企业大客户营销战略、营销策划、营销管理能力。

孟庆祥课程
孟庆祥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