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杨台轩

台湾省高雄人,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企业管理学系,英国 Exeter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杨老师注重实战,留学归国后从英商台湾德记洋行业务员做起,逐渐升任至产品经理、事业部门主管;后来又加入全球第二大乳制品公司--法国Sodima乳业公司,从销售做起,做到行销经理;世界100强的美国强生公司中国销售总监。另外,杨先生兼任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上海交通大学国际EMBA班特邀教授,同时为多家事业单位及知名公司做内部培训。

一个从五岁开始,在每天清晨五点就要出门沿街挨家挨户送牛奶的小孩儿;一位从英国商学研究所毕业,回到台湾却能够选择从最基层销售员干起的年轻人;他一路走到世界50强的美国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中国区销售总监!

这样的人生历练,他能告诉我们什么?假如您在全中国的管理课堂上找不到“实战”,“落地性”的定义和理解,在杨老师的课堂里,唾手可得,满地都是!

因为他来自世界50强的企业,所以他才能告诉我们世界级的销售团队管理是“怎么做”的;谈动作!谈方法!谈技巧!而不是泛泛而谈的空洞观念!!他告诉您他的作战经验,而不是背书,讲理论给您听!!

不论文化水平的高低,正因为他曾经从销售工作的最基层做起,所以他能够理解销售团队在实战工作当中每一个环节的弊病,他也能了解销售工作的酸甜苦辣!!

讲授课题:

   1. 如何打造一支世界级的销售团队?60个怎么做?
   2. 3D领导力(企业内部打造“领导标准”课程,2-3天,采取workshop实做研讨方式,为企业达成量身订做属于自己的“领导标准”
   3. 美国通用电器4E高层领导力
   4. 企业再造工程 Business Re-engineering
   5. 执行力?究竟出了什么问题?(1.5 - 2天)
   6. 企业如何制定年度商业计划书(企业实战作业课题)
   7. 如何使沟通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8. 目标管理与绩效评估:企业资源整合与人才养成领导力?权力?影响力?你到底有没有实力?
   (如何使领导力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最大驱动力?)
   9. 企业文化与企业竞争力
   10. 员工胜任力七大模块
   11. 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提升企业竞争力
   12. 非人力资源主管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13. 高绩效的管理认知
   14. 如何激励员工的士气?
   15. 21世纪经理人的12项修炼

浏览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