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皮

知名财经评论家 《经济形式盘点及未来展望》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水皮

常住地:北京

知名财经评论家

央视特邀财经评论员

《华夏时报》总编辑

因“擅长以新闻手法解读经济方略,以专家视角点评财经事件”1998年,开办财经评论专栏《水皮杂谈》,文锋犀利幽默,评论入木三分,被网络评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财经评论专栏。2014年水皮开设《水皮杂谈》脱口秀视频节目,延续了轻松幽默的风格犀利透彻的评论,话题从“财经八卦、八卦财经”切入,涵盖资本市场的方方面面

核心课程:

《经济形式盘点及未来展望》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水皮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水皮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水皮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水皮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