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郭伟:国内著名税务争议解决与危机处理专家,拥有多家大型企业、跨国公司的服务经验。
参与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十一五规划、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等业务准则的起草。 
曾操刀解决过国内多起重大涉税争议、危机事件,并被国内数百家媒体所转载和关注。
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客座教授,并与清华等十几个院校、培训机构在“总裁班、高管班”的培训中长期合作。
学员评价:

“试想一个纳税有问题,‘体质’不健康的企业怎么获得融资,怎么能通过上市审查呢?”
——某集团公司覃总经理
“这次的‘清查假发票’风波中,虽然我们公司是无辜的,要没有郭老师的指点,我们真的会被税务机关罚死,谢谢您了!”——浙江某房地产企业 于董事长
“要是早听一年,我就不会交那300多万的冤枉税了……”—广西制药企业 瞿总监
“原来交税也有这么多专业知识和技巧,原来我们的财务部也能为企业创造价值!”—陈总经理
“作为一家按分计算利润的企业,终于明白以前我们多交多少不该缴的税……”—北京某商业集团杨董事长
“我的老板终于知道纳税筹划是财务部的重要职能,纳税风险仅靠‘和税务搞关系’是多么不可靠!”
—  财务总监 肖女士                                                           ……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郭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