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陈震铁军销售

陈震,澳洲巴拉瑞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香港华人国际商学院领导力课程特聘教授;企业营销系统咨询师,销售业绩倍增辅导师,《业绩倍增五力系统》创建人,北京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华中科大、中山大学等高校总裁班、营销班课程特聘讲师 。擅长团队管理,营销团队的训练辅导;为数百家中外大中型企业授课培训、做专项辅导咨询;其中被安利(中国)公司、分众传媒集团公司等多家跨国企业常年特聘销售谈判讲师。


从事一线销售工作和营销管理岗位十五年经历,从IT行业转型到管理咨询行业,2002年就职上海影响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追随易发久老师和朱栩总经理一起,陈震担任的销售经理从一家30人公司一直打拼到成为一家近千人十几家分公司的集团公司,并担任集团公司营销总经理,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开辟,人才培养问题成为战略发展的关键布局,他又授命业务转型担任集团培训总监,用三年时间里创建企业内部高官训练成长系统“飞鹰训练营”,和销售人员训练系统“新兵训练营”,培训销售人员近千名,培养输送总经理、总监级别高官前后超过四十人。对于打造团队和干部塑造训练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操实践经验。这套系统方法在一些客户企业辅导落地应用都已有十多年经历。


陈震老师在2006年分众传媒集团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创办分众大学开始,成为满意度实战性最佳老师,延续到2015年一直是分众传媒销售培训课程主讲导师,跟随分众传媒各地团队一起成长。2009年通过多年培训辅导沉淀的经验和历练,提出企业通过改善销售管理系统、产品定位以及员工训练最终可以达到“业绩倍增”的理论观点,其在2009年在清华大学总裁班授课并录制的《铁军式营销》VCD,正式出版后在各省市教育台播出,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同年《铁军式营销》的书籍也获出版,《铁军式营销》专注于打造一支高绩效的销售团队,内容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当年就达到当当网和卓越网经管类畅销书籍销量,一举获得“2010年度营销杰出著作奖”。


理论和实践的观点得到认可后,加速实践验证和升级就成为必然,2010年底开始从培训师过渡中转型做企业营销系统咨询,伴随企业团队成长,帮助销售团队业绩倍增,前后跨越家具建材、快消品、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水产品、教育培训、课外辅导等诸多行业领域,帮助到十几家企业团队成长和业绩倍增。


多年的沉淀与历练已经由一名培训师演变成实战实用的管理顾问专家,其管理类课程《打造高绩效团队》被汽车发动机核心供应商中德合资企业联合电子公司,定制化后连续五年集中采购,成为上海交大继教学院外派老师的典范;因此陈震老师的课程也被北京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等高校采纳,成为高校组织的总裁班和营销班的特聘老师。


2012年开始从顾问辅导的企业开始帮助企业转型,以及投入互联网技术企业落地应用领域的经营与指导。2015年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关于移动互联网营销管理书籍《掌控云销》,提出企业营销不在是单纯强调团队狼性,销售技巧的兵力作战模式,要借助互联网技术工具升级成为从客户生命周期、产品周期能够分析客户,精耕细作深挖客户价值的体系;从客户线索前段的浏览习惯、消费习惯、消费痕迹搭建数据模型提供分析报告,有效指导企业从产品定位到重新定位消费客户群体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从管控员工行为演变为提供高效工具策略的效能效率相结合的精细管理工具,给企业植入“营销CPU核动力”,应用系统,借助工具,帮助企业升级、优化整个信息系统,最终从失控实现掌控营销。


《铁军式营销》,是由作者陈震主编,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其主要讲述如何步入高绩效轨道,怎样才能真正实现高绩效、高增长,塑造销售团队坚韧执着、敢于挑战、不怕拒绝、愈战愈勇的战斗作风,锻造营销骨干“为结果而战”的主观意识,迅速提高业务人员的单兵作战能力,重视过程交出结果。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