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冯南石
   ——互联网时代管理实战专家

【讲师简介】
 中英文双语授课讲师
 获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武汉大学硕士学位
 清华大学总裁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EDP及EMBA班客座讲师
 AACTP国际认证行动学习教练
 深圳华为高级项目经理、产品总监、内训讲师
 中兴通讯资深项目总监、管理咨询师、高级讲师
 走访30多个国家实施市场化运作,对跨国运营和管理有丰富的经验
 2017年出版畅销书《华为高效工作法》
 对互联网时代技术变革下的人员管理有深刻的洞察,2014年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物联网技术导论》第二作者,主编《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两个模块

【实践经历】                     
   2014-2015年作为核心咨询师为香港得利钟表,东莞水投集团交付为期一年的新任管理干部培养咨询项目。
   2006-2013年任中兴通讯服务产品团队科长、总工、部长、总监等,带领100人的技术团队负责产品推广以及服务销售等工作 ,带领团队成员成功推动了广东移动、湖北电信、河南联通等多个省公司服务集采项目的中标和后期交付;同时任中兴通讯管理服务部资深管理咨询师、高级讲师,负责中兴通讯内外部领导力、职业力提升项目的策划和实施,为中兴通讯管理研究室汲取并总结了30多家著名企业的成功管理经验。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冯南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